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165673.aspx


在伺服器上開啟命令提示字元。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使用下列 sqlcmd 命令連接 SQL Server 的執行個體:

複製程式碼
sqlcmd -S Server\Instance
其中 Server 是電腦的名稱,而 Instance 則是執行個體的名稱。
連接完成後,輸入下列命令:

複製程式碼
USE [master]
GO
CREATE DATABASE [database_name] ON
( FILENAME = N'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0.MSSQLSERVER\MSSQL\Data\.mdf' ),
( FILENAME = N'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0.MSSQLSERVER\MSSQL\Data\.ldf' )
FOR ATTACH ;
GO
其中 database_name 是您要附加的資料庫名稱,FileName 是該資料庫檔案和記錄檔的路徑和檔名,而 FOR ATTACH 會指定利用附加一組現有的作業系統檔來建立資料庫。
若要確認資料庫已經附加,請輸入下列兩個命令:

複製程式碼
select name from sys.databases
go
sqlcmd 工具會顯示附加到這個 SQL Server Express 執行個體的所有資料庫名稱。清單中應該包含您在步驟 3 提供的資料庫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