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the ASP.NET Version Used for the Application

檢視指令碼對應,ASP.NET 應用程式如果要判斷 ASP.NET 應用程式所使用的版本。 若要欲 ASP.NET 應用程式的指令碼對應,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按一下 [ 開始] ,指向 [ 程式 ,然後再按一下 [ 控制台 ]。
  2. 連按兩下 [ 系統管理工具 ],然後再按兩下 [ 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IIS)
  3. 展開 本機電腦 ]、 展開 [ 網站 ],然後再展開 預設的網站 ]。
  4. 找出包含 ASP.NET 應用程式之資料夾。
  5. 資料夾包含的 ASP.NET 應用程式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 內容 ]。
  6. 按一下 [ 目錄 ] 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 [ 設定 ]。 在 應用程式設定 ] 對話方塊隨即開啟。
  7. 按一下 [ 對應 ] 索引標籤,然後選取一個 ASP.NET 應用程式擴充功能如.asmx 或.aspx。
[] 對話方塊的 [可執行檔路徑] 欄位列出路徑到 ASP.NET ISAPI 應用程式所使用的版本。 預設情況下,[ASP.NET ISAPI 被安裝在 %WindowsDirectory% \Microsoft.NET\Framework\ %versionNumber%。 在路徑中的版本號碼會指出在 ASP.NET ISAPI 應用程式所使用的版本數目。 ASP.NET ISAPI 版本決定應用程式所使用的執行階段的版本。

Configure ASP.NET 1.0 for the Application

當根網站上設定 ASP.NET 1.1 時,請依照下列設定的應用程式設定 ASP.NET 1.0 步驟執行:
  1. 按一下 [ 開始 ],然後按一下 [ 執行 。 在 開啟 文字方塊中輸入 cmd ,然後按一下 [ 確定 ]。
  2. 在命令提示字元下找出下列的目錄路徑:
    %WindowsDirectory%\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
    我的電腦路徑: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aspnet_regiis -i 重新安裝 .net framework就可以了image[15].png (669×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