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linym.net/archives/106

最近很容易可以看到這個效果,也就是當您點選網頁中的圖片或連結時,背景會立即變暗並且出現 Loading... 然後跳出一個美美的方框顯示圖片或網頁,這種效果就叫做 Lightbox,底下收集了一些許多人開發或修改的 Lightbox,通常都會有 Demo,看個人喜好選擇囉。

Lightbox JS
典型也是最常見的一個,目前也出了 2.0 版,不過似乎只能顯示圖片而已。

ThickBox
這個也是很常見,可以顯示圖片、網頁,並且可指定方框的大小,推薦。

Greased Lightbox
提供裝在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平常看圖片時就會有 Lightbox 效果。

GreyBox
這個就厲害了,除了可以用於圖片和網頁外、連 flash、影片都可以顯示在 Lightbox 彈出的方框裡面。

Lightbox Gone Wild!
也是可以顯示網頁、圖片,效果還不錯。

Lightbox plus
增加圖片縮放功能,對於圖片尺寸大於螢幕解析度時可以點選放大的圖示,觀看圖片完整尺寸。(由 RB 補充)

Lightbox Jojo
在顯示圖片前可以先瀏覽一張圖片,圖片開啟後可以在圖片的上個圖層再放一張圖片。(由 RB 補充)


jQuery

http://jqueryui.com/download

CSS Dock Menu

http://www.ndesign-studio.com/blog/design/css-dock-menu

demo: http://www.ndesign-studio.com/demo/css-dock-menu/css-dock.html

topcat

http://blog.blueshop.com.tw/topcat/

Menu

http://www.meaw.cn/20090520/41.shtml


其他部落格

.NET Go2 OO

ASP.NET 魔法學院

DotNET開發聖殿

Maduka(愛思考的小寵物)

Will保哥Blog

妘霄飛車‧摩天倫

(小小喵的成長日記)

孤影棧

嵐色共享體

康廷數位

強力鎯頭 の VB 部落

我想要一雙黑色翅膀

我的世界‧我的天

格子樑 | 艾倫 郭

聖哥的資訊站

馬小玲的異想世界

黑暗執行緒

點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